鹭螺居阿鹤呀

撸猫撸狗种发发 画画码字乱溜达
微博账号鹤眠Ivan
Afd账号 鹤眠Ivan

 

我要被王安石和苏轼笑疯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苏轼一直在朝堂上自诩中庸,但实际上还是有点偏司马光。王安石搞点什么他就在底下跟帖骂。

大苏【揣手手】:“我jio得你不能这么搞,这不对。”

老王【咆哮】:“把这个混账东西给我叉出克!!!”


最诡异的是两人明明政见不和,私交还相当好。

老王:“你这个只知道吃的混账东西!!!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怼什么怼!我让你杠!让你杠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呦呵,小畜生,你又被贬了?真不巧,我也是。”

大苏:“可是猪肉真好吃,荔枝也好吃,河豚也好吃。先生来一个尝尝?”

老王:“滚!!!”


结果就这么个天天骂人家小畜生的老头,晚年听说大苏来看自己,颠颠儿的骑着驴去码头接。两人一起住了一段日子,分别的时候大苏说: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先生等我退休了我就跟你屋头挨着屋头住。其实我后悔了,我应该早十年就跟着你。”

老王:“胡诌八扯,小畜生赶紧滚!!!!!”


大苏啊你看人家老王【嘴上】不稀罕你,你不如来我屋头住喔?我给你送猪肉吃?


  10
 
评论
热度(10)

© 鹭螺居阿鹤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