鹭螺居阿鹤呀

撸猫撸狗种发发 画画码字乱溜达
微博账号鹤眠Ivan
Afd账号 鹤眠Ivan

 

年少的时候有很多挚友,一起说着大话,彼此吹破了天也是哈哈一笑。觉得真好。
——等长大了要一起喝酒呀。
——这个世界太讨厌了,不讨厌的只有你们。
——没错!归隐山林啥啥的太他妈有味儿了!想跟你们终老山林啊!
——要考一个大学,要在一起生活!
后来酒杯相碰,发出的声音并不是想象中的悦耳。你看,我长大了,如愿以偿,光明正大的喝酒。
可是这酒真难喝。
我也不知道,该去跟谁终老山林了。
我知道你们过的都很好,太让我开心了。你看,我年少时候深交的人,个个都是好样的。
你们都有了新的爱好,新的方向。各奔前程,渐行渐远。
也挺好。
我呢,就深夜温一碗酒,自己慢慢的喝。喝醉了,就倒头睡过去。然后在梦里跟几个小屁孩说大话,把牛皮吹上天。
——等我长大了,我就要开一个书店,温好了酒,弹琴给你们听。

 
评论

© 鹭螺居阿鹤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