鹭螺居阿鹤呀

撸猫撸狗种发发 画画码字乱溜达
微博账号鹤眠Ivan
Afd账号 鹤眠Ivan

 

今天在忙着收拾行李。没有画图,也没有写文。

但是我还是很想很想表白老李。他真的太好。

我的意中人,是个KING。他严厉,骄傲,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漠下,流淌着点点不为人知的温柔。

他有这个世界上,最柔软的心。

我爱他。纵使我知道,我这辈子都不会与他相见。我想做他床前的明月光,心口的朱砂痣。想和他相伴暮暮朝朝,直到老之将至。

我愿意去相信,确有这样一个平行世界,那里有这样一个人,凌厉骄傲,持重端正,让我一见倾心,再难自拔。

他在那个世界里,一点点成长,上学,成年,工作,老去。就如同这个世界的我。我不想他永远二十八岁,这太寂寞。

我希望他能遇见他的意中人,在那个世界里。不问那是个怎样的女孩子。只消他们彼此珍重,恩爱情长。他们的生活里,充满了淡淡又温馨的烟火气。

这样就好了。纵使我不能去见你,但我总想你要拥有这个世界上最最完满,又最最普通的人生。想要全世界最美好的祝愿都属于你。

愿君此生,心有所愿,意有所成,一岁强似,一岁华年。

生辰快乐啊,李先生。


  1
评论
热度(1)

© 鹭螺居阿鹤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